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馨香宜人,飄逸在原野。 春晨酣夢,驚聞二月春雪飛,梅影疏離笑盈楣。 點點詩情畫意,熏風妒春吟,二月梅艷斯香妃。 曾記否,疾風厲雨,放浪無垠,江山如畫任逍遙。 而今梅蕊依舊,而今異香如故。 一枝梅花容顏依舊,似夢非夢,生在心底,融冰吻雪卻見瘦。 中秋佳節,梅艷正濃,春風雨露,恰似離人淚目。 賦梅,憶梅, 相思關不住,任由瑞雪飛。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對于工作這點事,我是這樣的。 畢業于2002年的我,學的是自公自動化,終于在2006的時候,因為表姐的關系,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就是網吧收銀。對于這份工作,我是特別珍惜,學的特別認真,剛好那是舊卡和新卡交替的時候,除了一般的收銀以外,還要外加買飲料等其他的東西。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并不簡單。學了一個月的技能,我終于由不熟悉到熟練,后來又帶一個小徒弟,心里滿是歡喜,可是好景不長,可能是網吧搬遷的關系,再加上我的腳受傷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只有兩個月,就這樣結束了。不過,那是正常的,沒有人的第一份工作是長久的。 工作是個學習的過程,又過了幾年,我家搬到了西門,我的伯母給我介紹了在工廠工作的機會。這是個小工廠,是做剃須刀的工廠,因為年紀的原因,工作的人大多數都是結了婚的少婦,她們喜歡在上班的時候說這個說那個,我就當聽新聞一樣,對于工作,我是個不善于計件的,只能做點小活,從做插頭開始,然后做點小活,可是感覺工廠的小領導似乎不喜歡我是的,再說我也是個不在工作的時候聊天的人,所以后來工廠要簽合同的時候,交社保的時候,自然沒有我的份了。好在,有個小姐姐在工作的時候,常常照顧我,對于她是我是感恩的,如果再次遇到她我會十分的感謝她的。 原來工作上的人際也是有關系的,于是又過了幾年,因為媽媽拖大嫂的關系,我來到了個電子小工廠,那邊的上司和小伙伴,都對我不錯,于是我交了不少外地的小朋友。這個團隊是沒有爾虞我詐,勾心斗角的地方,雖然當時工資不高,可是我過的開心呀!無論是和領導的關系還是和同事的關系,我都處的可以的。不過我的能力有限,無法完成計件的工作,所以過了半年我被大老板炒魷魚了。不過我同樣還是要感恩對于我工作出力的親人們。 后來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我去東門肯德基上班了,這是個沒有試用期的單位,而且師傅和領導一樣是關心之至。由于數學上的缺憾,我做不了收配這個工作,只能在大廳,不過大廳可以交各種各樣的朋友,讓我的搭訕越來越有經驗。后來我也談戀愛,也結婚了。都說肯德基是辛苦的,的確是這樣的,新婚后一直做晚班到半夜,我對肯德基有點疲倦了,于是我離開了那邊,又開始新的工作。 在結婚后這幾年,陸陸續續地找了不少的工作,在我的記憶中,曾經做過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和移動公司的業務員,還去過面包店的前臺,而從全職到兼職還是東門世紀新茂的兒童樂園。我相信我還是有能力的,是金子還是會發光發亮的。兒童樂園的老板十分欣賞我,一有什么事情,就讓我去幫忙。雖然是替補的,至少我是有用的。 最后的客服工作,讓我發現無論是工作態度還是工作能力,我還是有的,所以我沒一個月就上手了,后來因為身體的原因,我辭職了。 換了這么多的工作,也有不同的原因而離開,我也在這幾年經歷了不少,學會了不少的東西。這個社會男人和父母不是唯一的依靠,我們還要靠自己,所以我也要學會什么是堅持,什么是堅強。對于以后的我,在不斷地挫折中成長,用自己的興趣愛好,打開一片天。這么多年了,我也有了不少的朋友,也積累了不少的人生經驗和知識。 人生的路是自己的,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工作的事,我會好好的走的!工作不管怎么,只要適合自己才是關鍵。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人活著, 總有一些事, 不可能已擺在面前, 不要害怕失去, 有舍也有得; 人愛著, 總有一些人, 不在一起已成事實, 要學著去放棄, 有離也有合。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台南手搖飲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奶王的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t60dkm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